1505103_861403777239419_4786408065999816389_n.jpg  

 

 

一開始訂餐廳的時候

餐廳就有告知他們沒有提供主持人

只有合作的主持人可以提供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用餐廳合作的主持人

所以就自己上網爬文囉~~~

 

 

幸好爬結婚版已久

蒐集了一些資料

然後再上網搜尋搜尋

就讓我找到這家

價格透明化評價又好的婚禮團隊

 

 

Rv幸福收藏盒

他們家有多種方案提供選擇

A方案-音控+小助理+主持人

B方案-音控+主持人

C方案-小助理+主持人

D方案-主持人

 

 

因為餐廳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直接就選了A方案

因為我希望當天我可以不用煩惱現場任何事情!!!!

 

 

一開始接洽的是Rv幸福收藏盒帶領人-薇翎

溝通聯繫的態度很好

所以我也付了訂金

後來我們就直接約見面聊聊

薇翎先跟我們聊聊彼此的狀態

也讓她對我們有認識~~

然後也幫我們排了婚禮大致的流程

讓我們有個大概的了解!!

 

 

婚宴前兩個月左右

薇翎還陪我們一起去餐廳場勘

原本排定的主持人有狀況

她立刻幫我們安排新的主持人

也讓我認識了婚宴當天真正的主持人Evon

20161002偉淳&資揚-260.jpg

婚禮前約一個月

我跟Evon約見面討論婚禮流程

Evon跟我討論的同時

也給了我們多的意見

然後我也把薇翎之前給的意見加進來討論

花了三四個小時才搞定婚宴流程的初稿

Evon連婚禮歌曲都幫我一起安排好

還有工作人員的分工

 

 

然後再幫我打成完整個表格檔

我後來自己再小改一下

就直接發給當天所有我安排的工作人員

幫我省了超多事!!!!!!!!

我的工作人員們

也都覺得流程表很清楚

大家都知道什麼時間要在哪裡做什麼事情

 

 

討論的時候Evon也跟我討論

我喜歡怎麼樣的主持方式

我想要有歡樂感的婚禮

然後不要制式的台詞一堆

然後Evon馬上就能講出我不想要的台詞

人也是非常好聊!!!!!

 

 

婚宴當天也準時到達

前一晚還會叮嚀我要早點睡

薇翎也有叮嚀我

但是........新娘..........怎麼可能早睡

 

 

一早到餐廳

依照討論的時間

就開始進行彩排

長輩們也都超受指揮的

20161002偉淳&資揚-280.jpg  

主持的狀況也非常的活潑

很多細節也都有幫我注意到

而且每個空檔都會跑到有一段距離遠的新娘房

來跟我說說外面的狀況

還有提醒我剩多少時間

即使已經有小助理在

她也還是自己跑這一趟

真心的覺得服務的非常周全

 

 

當天剛好有新成員要實習

所以他們又多帶一個人來幫忙

直接現賺一個人力!!!!

覺得幸運

 

 

真心的覺得薇翎帶領的Rv幸福收藏盒

是一個很棒的團隊!!!!

非常的親切好溝通~~~

而且平時有事LINE她們也都很快速回應我

 

 

Evon主持也很棒

完全有掌握我要的歡樂感

會主動告知我很多細節

我媽後來去參加其他喜宴

還跟我說主持人很爛說個話都不會說

不像我請的主持得很好

 

 

Rv團隊又是身邊被詢問多多的廠商

我又再度被問去哪裡找到這樣的廠商的

而且價格連我爸都說划算

我說上網隨意估狗到的

大家都很訝異呢 

20161002偉淳&資揚-440.jpg

 

更多資訊

 Rv幸福收藏盒

 

 

 

喜歡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按個吧!拜託拜託~~~ 

或是快快留言囉!
小小支持會是我PO文的動力

 

 

 

 

 

 

 

 

 

 

 

 

 

 

 

 

 

 

 

 

 

 

 

 

 

 

 

 

 

 

引申閱讀 <( ̄︶ ̄)> 小資女孩完美婚禮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婚姻大小事】結婚迎娶前新娘的爆笑歡樂時光 * 新郎伴郎難熬的闖關遊戲(檔案分享)

【婚姻大小事】關於結婚登記的注意事項/我們的結婚書約 * 夢幻 Tiffany & Co.婚約書夾

【婚姻大小事】關注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事 * 台中 仁愛醫院 婚前健康檢查

【婚姻大小事】小資女孩的萬元雙人雙機婚禮錄影 *  Love over gold 情比金堅影像工作室

【婚姻大小事】就是要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 *  關於我的獨特婚禮日報 Wedding Newspaper (文末贈婚報)

【婚姻大小事】紀錄婚禮每個重要時刻不得不推的高CP值婚攝 * 洪大毛攝影 

 

 

 

 

 

 

 

 

 

 

 

 

 

 

 

 

 

 

 

 

 

 

 

 

 

 

 

 

快來粉絲團找yangmei唷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