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_0711.jpg

 

 

準備婚禮的同時

婚紗、新秘、婚攝、餐廳、六禮十二禮等等等

大家大概一樣都不會忘記

但是往往會忘記一件

跟我們切身相關

但大家常常都會疏忽的事情

而且如果這件事情沒有了

我想什麼都不用辦了

 

 

到底是什麼事情那麼重要呢?

就是我們的健康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接觸很多不孕夫妻

常常無法順利懷孕

一定都先要女生去看醫生

但是到最後才發現

問題根本出在男生身上!!!!!!!!

女生吃藥補身體補到天荒地老也沒用

 

 

而且大家仔細觀察

醫院的健檢門診

婚前婚後的健康檢查

往往都是女生去做為多

生孩子不是應該是兩個人的事情嘛!!!!!!!!!!!

 

 

所以當我決定結婚之後

馬上就去預約了婚前健康檢查

而且是"兩個人都預約"

 

 

台中我上網查了一下

以我活動區域的大型醫院優先

中山醫網路上面找不太到婚前健康檢查的資訊

中國醫整體來說環境和服務都不錯但價位較高

仁愛醫院健檢項目不馬虎價位也親民

所以最後我選了仁愛醫院~~~~

IMG_4757.JPG  

大門進去往地下室走

下樓梯的左手邊就會看到啦!!!

 

 

我是先打電話去預約

健檢前一周左右

醫院會先寄注意事項和糞便試管到家中~~

SAM_3132.JPG

看到日期就知道

我這篇真的是塵封很久

 

 

因為各式健檢的人都在健檢中心

所以真的是人滿為患

到櫃檯報到完就會給號碼牌

等候叫號進行健檢中心內的檢查~~~

其他像是X光、婦科等等都會到門診處進行

IMG_4745.JPG

 

 

 

報到的同時也會給予一張流程圖

 一目了然今天要做的檢查唷

IMG_4753.JPG

 

 

 

每一關要使用的表格和單子也都會一起給予

IMG_4750.JPG

 

 

 

健檢中心裡面說實在蠻小的

IMG_4748.JPG  

不過待在裡面的時間不長

所以也不會造成太大的障礙

健檢中心這邊的檢查做完

醫護人員就會指引你每一關該去的樓層

因為男生女生要進行的檢查不太一樣

所以我跟辜哥一開始就分開了

 

 

拍攝X光會需要更換衣服

所以當天要記得穿輕便的衣服~~~~~

CIMG3877.JPG  

檢查項目還算蠻齊全的詳細項目

從頭到腳

血液、尿液、糞便、婦科等等

男生有精液檢查

要當場在小小的廁所取精

哈哈~~~~

 

 

 

 

因為如果要在家裡

必須在取得之後馬上送到醫院保存

不能拖太久

麻煩程度太高

根本不想挑戰這樣

 

 

大概一個上午的時間

就能完成全部的檢查

因為健康檢查前不能飲食

所以結束醫院也很貼心的準備了點心包

IMG_4763.JPG  

 

 

大約兩周之後

就會收到完整的健康檢查報告

SAM_3134.JPG

 

 

閱讀方式很簡單

就是紅字的地方需要注意

然後最後面會有總評

這兩個地方認真看即可~~~~~ 

SAM_3138.JPG  

看到"這是好現象"

讓我都笑了~~~~~~

 

 

大家千萬不要忘記

結婚之前健康檢查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夫妻兩人都需要關注才行!!!

曾經聽過女生檢查好幾次

最後是因為男生"無精症"所以兩人才無法生

感覺走了很多冤枉路

女生也因為檢查受了許多苦

如果提早知道也就可以早顛做些處理了~~~

 

 

況且結婚之後

身體的健康不再是一個人的事情

對於自己的伴侶和孩子

身體健康的維持就是一種責任!!!!

 

 

喜歡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按個吧!拜託拜託~~~ 

或是快快留言囉!
小小支持會是我PO文的動力

 

 

 

 

 

 

 

 

 

 

 

 

 

 

 

 

 

 

 

 

 

 

 

 

 

 

 

 

引申閱讀 <( ̄︶ ̄)>【婚姻大小事】系列文 

 

【婚姻大小事】小資女孩的萬元雙人雙機婚禮錄影 *  Love over gold 情比金堅影像工作室

【婚姻大小事】就是要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 *  關於我的獨特婚禮日報 Wedding Newspaper (文末贈婚報)

【婚姻大小事】紀錄婚禮每個重要時刻不得不推的高CP值婚攝 * 洪大毛攝影 

【婚姻大小事】我的婚禮各式小物 *  伴娘關主禮+伴郎禮+桌上禮+捧花禮+抽獎禮+活動禮

【婚姻大小事】公益喜餅分享喜悅也幫助流浪動物 *  幸福狗流浪中途  幸福雙層喜餅

【婚姻大小事】新娘裙襬下漫步雲端的秘密 *  EPRIS艾佩絲 泡泡女神 蝴蝶結真皮腳墊高跟婚鞋

 

 

 

 

 

 

 

 

 

 

 

 

 

 

 

 

 

 

 

 

 

 

 

 

 

 

 

 

 

 

 


快來粉絲團找yangmei唷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