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71.JPG  

 

 

今年因為要拍婚紗

所以染髮的頻率比往年高

大概一季就需要染一次

所以也更努力研究護髮產品!!!

 

 

真的是常常都是

妳在想什麼生活當中就會出現什麼

看到護髮品的邀約

我就會忍不住想要嘗試

 

 

今天這隻三分鐘護髮品

光是打開的味道

馬上就吸引我了呀!!!

再來就是聽說熱銷百萬瓶

還獲選為FG特優護髮品(詳情請點)

這說什麼都一定要試試~~~~~~~~

 

 

 PANTENT潘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SAM_9733.JPG

金色瓶身

根本馬上在眾多商品中被注意到呀!!!!

產品的包裝完全就是一門大學問~~~~~

 

 

光是這樣打開

我就已經聞到陣陣的莓果甜香味

我自己超愛這款味道der~~~~

SAM_9743.JPG

 

 

擠壓式瓶身 

SAM_9745.JPG

輕輕一擠

就可以開始用護髮素啦!!!!

 

 

近期髮況 

SAM_9724.JPG

SAM_9729.JPG

大致上還算柔順

不過髮尾真的是好乾燥......

立刻!馬上!來用用燙染受損髮的救星!!!!

而且聽說只要三分鐘

馬上讓頭髮發出天使光圈

 

 

使用前當然是先洗淨

洗髮後拭乾多餘水分 

SAM_9747.JPG

去除附著在頭髮上的髒汙

才能讓保養進入到髮內!!!

 

 

 

取用適量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SAM_9750.JPG

 

不過像這種平價的護髮品

我都會使用多一點~~~~~

 

 

兩手搓開分布均勻

SAM_9755.JPG

 

 

接著就是塗抹於頭髮上啦!!! 

SAM_9756.JPG

 

 

當然可不是只有塗抹那麼簡單

SAM_9757.JPG

從頭髮中段開始均勻塗抹至髮梢

按摩後用溫水徹底清洗~~~~~

基本上每次洗頭使用

如果再搭配潘婷洗髮產品成效會更顯著

 

 

沖淨拭乾後的髮況 

SAM_9761.JPG

在沖淨的同時

我就已經感受到頭髮的滑順

難怪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在亞洲熱銷百萬瓶!!!!!!!!!!

 

 

飄著令人心情愉悅的莓果香味

跟我上班用的香水味道好相近

覺得喜翻

SAM_9763.JPG

濕髮也能夠好好梳開頭髮

但千萬記得要用大間距的扁梳

比較能夠保護頭髮唷!!!

 

 

吹乾的髮況

SAM_9770.JPG

 

 

柔順就算了

還有微微的光澤感

SAM_9768.JPG

更重要的是

這樣的柔順與光澤感

能夠撐到我隔一天要洗頭時!!!

之前用過一些護髮品

大概到第二天下午髮尾就開始打結.....

 

 

前後來看看~

未命名072101.jpg  

 

 

頭髮一整天都很飄逸~~~~~~

IMG_20160721_000837.jpg

然後一直在聞自己的頭髮

 

 

室內燈光下

頭髮就已經彷彿有保護光圈

有股亮亮的柔順感

IMG_20160721_000957.jpg

我想如果到戶外

拍起來的效果應該更讚

 

 

 

頭髮變得很順順順柔柔柔

SAM_0192.JPG

而且很輕盈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PANTENT潘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每次洗髮使用只要三分鐘

就能讓我一季就要染一次的受損髮

得到充足的營養補充

恢復擁有美麗光環的秀髮感~~~~~~~~

 

現在還有50元折價卷現領活動http://bit.ly/2aABMXv

 

 

CIMG5762.JPG  

 

文末贈獎送出:PANTENT潘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正貨三瓶!!!!

 

 

 

贈獎訊息請至粉絲團查閱 

 

 

 

 

*本篇為 PANTENT 無商業販售合作

 

 

 

 

喜歡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按個吧!拜託拜託~~~    

 

或是快快留言囉!
小小支持會是我PO文的動力

 

 

 

 

 

 

 

 

 

 

 

 

 

 

 

 

 

 

 

引申閱讀 <( ̄︶ ̄)>

 

【保養】給女孩鑽石般的緊緻亮顏肌 * 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乳霜

【保養】早藍晚綠健康有力小小一粒大大滿足 * 遠東生技 特級藍藻錠+特級綠藻錠

【保養】臉蛋保養一步都不缺少 * Zephyrine年度明星大組合#3#5#8分享

【保養】荷荷芭粒帶來夏日臉部沁涼清潔感 *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 

【保養】這個夏日就靠它!!!保濕白皙一片完成 * LA FAON 天絲絨肌因淨白面膜

 

 

 

 

 

 

 

 

 

 

 

 

 

 

 

 

 

 

 

 

 

 

 

 


快來粉絲團找yangmei唷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