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9.JPG

 

是的!

屬於我們的寶寶來了~~~~~~

 

 

俗話說的好

緣分來了擋也檔不住

懷孕之後深深的體悟這句話.....

 

 

其實一直都沒有打算要那麼快生小孩

這兩年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明年原本還打算要去英法玩玩的 TAT

現在都只能延後了......

 

 

前一陣子因為天氣漸漸變熱

我的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頭暈想吐之類的常常發生

有一半的原因是太過操勞啦XD

連去澳門拍婚紗拍到一半還因為我的不舒服

而暫停了一下下的拍攝....

 

 

所以初期的懷孕症狀我根本沒有發現

頭暈想吐根本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直到有次月經遲了一周多都還沒來...

我的月經通常25天為周期

過去有過40天才來的

再加上一些因素

覺得跟懷孕根本扯不上邊

在這就不贅述了

所以我根本也不在意

想說等等看應該就會出現了~~~~

 

 

總之婚前健康檢查很重要!!!

【婚姻大小事】關注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事 * 台中 仁愛醫院 婚前健康檢查

還有前健康檢查政府有補助的唷!!

 

 

 

等等等等到連辜哥這平常少根筋的人

都問我要不要驗一下孕

我就開玩笑說"好啊!你敢去買驗孕棒我就驗"

他還真的立刻答應我 = =

 

 

畢竟人生也不是第一次驗孕了~

我還嫌棄他怎麼不買試紙的就好

等等又浪費錢

哈哈哈哈哈

 

 

誰知道這一驗我都緊張了

居然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

當下心中只有"靠!不是這樣的吧!!!"

後來我們又跑出門去買了不同廠牌不同款的驗孕棒回家

結果一條比一條還深阿..............

IMG_4039.JPG

只好拿出三隻一起在辜哥面前晃啊晃

這該怎麼辦才好...................

辜哥表示:也只能生下來啊........... (面露微笑

(OS:我覺得我根本被算計!!我美好自由的人生啊~~~~~~)

 

 

隔天立刻掛了婦產科

醫生一開始問我說有沒有自己先驗孕

我:我買了三隻驗

醫生:那就是有了,我就不幫妳驗了

我:TAT.................

但因為週數還很小

醫生說可能還在輸卵管所以照不到

叫我回家再等幾週

 

 

因為想要直接聽到心跳

所以我還多等了一些時間才又到婦產科報到

久到辜哥都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產檢

(OS:我真心覺得他比我還要想見到孩子 = =)

 

 

終於我們相見了~~~~~~~

IMG_4029.JPG

小小顆的

醫生超厲害這樣就能看出頭跟四肢在哪!!!!!!

也讓我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辜哥:這就是心跳聲喔?!

醫生:是啊! (微笑

 

 

一知道懷孕我就去買葉酸來吃

在好事多研究了好一會兒

買了這一瓶~~~~

IMG_4074.JPG

因為我只知道葉酸備孕期就可以開始吃

所以就直接先買了~~~

 

然後我居然還遇到媽媽手冊改版

所以醫院缺貨不能發給我

又再等了幾周才拿到!!!!

IMG_4028.JPG

還沒有聽到心跳聲之前

我都一直想說會不會是哪裡搞錯了

下次去產檢醫生會不會跟我說"其實我沒懷孕"

事實證明"一切都只是幻想!!!!"

寶寶真的來了啊!!!!!!!!!!!!!

 

 

關於稱呼這件事

一開始我妹叫他"米粒球"

因為真的看起來很米粒

再加上又不知道他是不是球球回來了

(OS:私心希望是啦! 哈哈哈)

IMG_1795.PNG

後來我想了想覺得要取個中性點

因為不知道是男是女

然後又能聯想到球球的名稱

想了一兩週就決定叫"小毬果"

剛好我也愛松鼠和奇奇蒂蒂

毬果蠻能關聯的XD

 

 

最近見他

長好大了呀~~~~~

 

IMG_4016.JPG

五官四肢都蠻清楚

醫生表示長得很好很健康!!

 

 

覺得是一個神奇的過程

一個人就這樣在自己的肚子裡面

感覺每次產檢都是一種驚喜!!!!

 

 

一輩子的驚喜包一輩子的負擔

成為父母也是上天給我們夫妻的禮物

過程當中也有很多要不斷學習的地方

知道是個辛苦的歷程

但也好奇以後自己教出來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拭目以待啦 XD

IMG_39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 yangmei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