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11501.jpg

 

 

婚宴籌備的過程當中

各種的禮物也是很花費心思押!!!!

 

 

Yangmei認識的新娘

大多數都很在意自己的婚禮上的各種禮物

想說要實用又能被保留

還要吸引大家的注意

真的是太辛苦了

 

 

參加婚禮的賓客們

千萬要好好珍惜人家準備的禮物

因為真的是很耗費心思!!!!!

 

 

Yangmei準備禮物

獨特和實用是我很講求的部分

然後我只挑重點禮物準備

什麼探房禮、二進禮我都沒有

因為會來探房的人都是在意妳的人

沒有必要用禮物吸引大家來看妳

二進我只想美美的出場

不想要有喪屍在大搶東西

 

 

伴娘關主禮&伴郎禮

SAM_0911.JPG

 

這裡會多了關主

是因為我的分工分劃的很清楚

伴娘就是做伴娘的事

關主就是把手闖關和雜事處理

加上辜哥可以當伴郎的朋友也無法湊到六個

所以我直接這樣分工XD

 

 

亮片愛心小包

SAM_0919.JPG

 

拿來當作化妝包或是雜物包都很合適

 

 

香氛禮物

SAM_0922.JPG  

根據我自己的喜好

覺得女生就是要香香der~~~

小香是依據伴娘的使用狀況準備的禮物

其中一個是KT控這樣XD

Victoria's Secret護手霜我自己很喜歡

關主們我不確定香水的路線

所以就準備了這個他們~~~~

 

 

伴郎禮

SAM_0914.JPG

 

伴郎我實在不知道什麼禮物好

所以準備了當天會用到的領結

然後其他就直接加碼紅包

這樣最省事又方便

 

 

桌上禮

IMG_3474_meitu_1.jpg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沒錯!!!!

跟我的喜餅來自同一家

【婚姻大小事】公益喜餅分享喜悅也幫助流浪動物 *  幸福狗流浪中途  幸福雙層喜餅

SAM_2160.JPG

 

滿滿的Q版貓狗們

光是外表就很吸睛

朋友跟我分享說

她拿去辦公室用

還被詢問說要去哪裡買!!!!

真是讓我很得意

 

 

幸福狗流浪中途 便條紙

SAM_2163.JPG

 

便條紙本身是全白的

我覺得這樣使用起來更自由

不會被侷限書寫方式!!

 

 

厚度也是不馬虎

能夠使用的張數還不少呢!!!!

 

SAM_2173.JPG

 

 

每個位置都放一本

讓大家一入座就能獲得可愛小禮

也能利用時間研究一下

上面的狗場資訊 (希望啦哈哈

小小一本單價18元起

價格很和藹可親

重點是營利一樣用來幫助流浪動物

 

 

捧花禮

IMG_4766.JPG

 

我的捧花是人人有獎

因為覺得每個女孩都是閃亮的一顆鑽石

都值得被愛

 

 

 

Bonny&Read 鑽石筆

IMG_4768.JPG  

這個鑽石筆可不是一般的鑽石筆

大有來頭呀!!!!!!!

Bonny&Read 今年與高雄市關懷流浪動協會

舉辦"你買筆,我捐款"的聯名活動

Bonny&Read把營利全部都捐贈出來

幫助流浪動物~~~~~~

 

 

我在第一時間就下訂了10隻

IMG_1710.JPG

 

後來覺得那麼女孩的東西

當然是留來捧花禮啦!!

 

 

 

質感非常的棒

IMG_1712.JPG

 

我自己也留了一隻

 

 

抽獎禮

SAM_0924.JPG

 

非常得意的禮物

 

 

婚禮LOGO馬克杯

SAM_0936.JPG

 

剛好遇到印製平台在做活動

以超優惠的價格入手

優惠到我自己都多做了好幾個

 

 

質感超級棒的!!!!!!

SAM_0940.JPG

 

圖也印的很美~~~~~~~~

 

 

活動最大獎!!!!!

大家猜猜是什麼

SAM_0928.JPG

 

 

 

婚禮LOGO 名片式USB

SAM_0929.JPG

 

 

 

可以自己印製USB就已經很酷

居然還是少見的名片式

更是吸引人

SAM_0931.JPG

 

大家看到都說太酷太特別了!!!!!!!!

再度覺得驕傲

 

 

因為材質的關係

所以相較馬克杯印製出來的圖

這有點糊糊的

SAM_0933.JPG

 

不過也不減圖騰的可愛

 

 

我一開始研究了好陣子

才研究出來USB插頭在哪邊

SAM_0934.JPG

 

其實輕輕一撥就打開了XD

 

 

活動禮

SAM_0944.JPG

 

Yangmei在婚宴開桌前

就有先準備了小小的募款活動

贏家可以獲得這特別的小禮

 

 

婚禮LOGO 磁鐵

SAM_0946.JPG  

一樣是外面絕對買不到

然後我相信大家不會捨得亂丟的小禮物

連孩子都很喜歡

 

 

一連串看下來很簡單

但是卻花了我好多心血去挖掘

真的是腦神經不知道死了幾條

但是收到的回饋都讓我很開心

也讓我覺得自己的用心是值得的!!!!!

 

 

最後附上婚攝幫我拍的桌上禮

20161002偉淳&資揚-239.jpg  

更多資訊

粉絲團

官網

 

 

 

 

 

 

喜歡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按個吧!拜託拜託~~~

或是快快留言囉!
小小支持會是我PO文的動力

 

 

 

 

 

 

 

引申閱讀 <( ̄︶ ̄)>【婚姻大小事】系列文 

 

【婚姻大小事】公益喜餅分享喜悅也幫助流浪動物 *  幸福狗流浪中途  幸福雙層喜餅

【婚姻大小事】新娘裙襬下漫步雲端的秘密 *  EPRIS艾佩絲 泡泡女神 蝴蝶結真皮腳墊高跟婚鞋

【婚姻大小事】瘋狂新娘的自助婚禮布置 * 萬元有找的清新花草小動物婚禮佈置

【婚姻大小事】DIY喜帖的好幫手-永豐雲端 * 關於我的ㄇㄚˊ幾獨家設計喜帖

【婚姻大小事】溫馨團隊完成自然清新寵物入鏡婚紗照 * 台中 86影像概念館(加映台中工作室感想)

 

 

 

 

 

 

 

 

 

 

 

 

 

 

 

 


快來粉絲團找yangmei唷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