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7.JPG

 

  

喜帖

也是籌辦婚禮當中

重要的一環!!!

 

 

因為婚禮的籌備期長

讓我能夠請到巨星級圖文作家-ㄇㄚˊ幾

來幫我設計婚禮LOGO

從接洽到完成

大概有個大半年的時間

因為ㄇㄚˊ幾很忙啊!!

所以也提前很多詢問她~~~~

而且她越來越忙之後也不太接這種設計案

我有搭上末班車的概念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兩兔一狗的設計

結果ㄇㄚˊ幾人超好的

在最後討論階段

也順手幫我把喜帖設計完成

SAM_0907.JPG

 

 

 

我們家的毛球

比照一下是不是很像

S__43950189.jpg  

有了主要的圖之後

當然就是開始找輸出還有背面資訊的部分

一路以來想了很多方法

像是找印刷業者輸出(ex建豪or藍格)或是自己去影印店輸出

後來意外發現永豐雲端

加上ㄇㄚˊ幾也跟我說她之前也是用永豐雲端輸出的

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永豐雲端直接有喜帖的輸出設計區  

報價.jpg  

我的喜帖只有60幾份要發而已

市面上喜帖的店家100份一下都超貴的!!!!!!!!!

所以我總共輸出70份

一份算下來是10.6元

 

 

而且而且

還附信封跟貼紙!!!!!!!!!!!!!

整個就是超級划算啊~~~~~~~~~~~~~~

信封貼紙.jpg  

 

 

永豐雲端的操作平台也很簡單~~~

喜帖正面.png

正面我直接套圖進去就完成

 

 

背面原本我想要用內建的背景圖和裝飾圖去做

但怎麼看怎麼怪

後來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她說她是直接用兩人的照片當背景

立刻解救了我的苦惱

喜帖背面.png

裡面也有很多的字型

可以去搭配和排列

就像word打字一樣

超級無敵方便der~~~~~~~~

 

 

照片我用美圖秀秀先去調整色彩

畢竟這樣的色澤放字上去會眼花撩亂

ALO_0668.jpg

 

 

後來我調整成這樣的色澤 

ALO_0668改1.jpg  

在排列上喜帖的內容

就會像後台圖呈現那樣囉!!!

文字的排列我是去參考網路上面

很多人分享的排列方式

像是祖父母和父母是要不同行或是往前一格之類的

相關的規定還是需要遵守一下der~~~~~

 

 

確定訂購之後大概兩周就可以拿到成品囉

IMG_4036.JPG

 

 

 

我一開始有先請永豐雲端寄紙質樣本給我

後來選擇了萊妮材質去印製

IMG_4045.JPG

IMG_4715.JPG

質感很不錯唷

 

 

信封雖然是附贈的

但是是很好的防水珠光材質

不是普通很薄的紙質

S__123740166.jpg

 

 

 

封面一樣因為數量少燙金很貴

平均一個信封要5元的燙金費

所以我整個放棄

剛好有這個囍字款可以選擇

拿來貼上去很好看呀!!!!

S__123740168.jpg

整個超有質感der

 

 

因為資料有點多

所以我本來要很假會的加上這一條

IMG_4038.JPG

 

 

 

Hold住全部的資料 

IMG_4039.JPG

但是被全部人阻止

因為會擋住可愛的圖

大家都想直接見到超可愛的小動物們XD

 

 

信封貼紙我一開始就打算要自己再輸出

剛好永豐雲端也有

所以就一起輸出了

真的是好方便

S__123740170.jpg

因為500張跟1000張只差一百多塊

所以我直接輸出1000張

反正算下來一張不到一元~~~~~~~~

 

 

紙質一樣有先拿樣本看過

我是選擇超黏貼紙 

S__123740171.jpg

表面有上亮膜而且防水

整個就是好好看~~~~~~

我的婚禮只要需要用到小貼紙

我全部都使用了這貼紙

1000張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哈哈哈哈~~~~~~~~

 

 

這樣子比較西式的喜帖

本來以為長輩會碎念

(OS:已做好被碎念的準備)

結果沒有想到

媽媽跟婆婆都直呼可愛

媽媽更是直接被我家球球的圖給融化了

朋友同事也都說真的是太可愛又特別的喜帖

要好好收藏這樣~~~~~

 

 

一字排開好壯觀呀!!!!

對於我的喜帖真的是很滿意

SAM_0897.JPG

 

喜歡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按個吧!拜託拜託~~~

或是快快留言囉!
小小支持會是我PO文的動力

 

 

 

 

 

 

 

 

 

 

 

 

 

 

 

 

 引申閱讀 <( ̄︶ ̄)>【婚姻大小事】系列文 

 

 

 

  

 

 

 

 

 

  

 

 

 

 

 

 

 


快來粉絲團找yangmei唷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