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_0686.jpg

 

 

從去年決定要結婚就下訂的團隊~~~~

其實說起來很奇妙

有的時候就是一個感覺

一進到86影像概念館

就決定是它們家了!!!

 

 

而且還是我某天不小心亂查發現的

連諮詢都是很臨時的決定要去

沒想到就這樣下訂了

 

 

對於婚紗照我設定的目標

1.檔案全贈

2.我不喜歡婚紗公司所以一定要工作室

3.作品美麗

4.組數要多

5.不能太昂貴因為我沒錢

6.親友有用過的我都不要

7.距離我活動地方不能太遠

 

 

刪刪減減後

第一家我去了薇唯法式手工蕾絲婚紗

一直很欣賞他們家作品

諮詢的時候店員也都很熱情

還讓我穿了好多件禮服

無奈最後看到價格

組數太少又爆我預算喜歡也只能放棄

 

 

第二家時尚攝彩

這家cp值真的是蠻高的

我去諮詢的時候

店裡可是高朋滿座的狀態

接待人員很客氣

但就是少了一點什麼的感覺

也因為人很多

參觀的時候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禮服也都需要自己去翻來看

而且感覺禮服的風格很普普

連隊友都覺得禮服不好看

人多到像菜市場

所以我們直接跟他掰掰~~~~~~

 

 

第三家來到86影像概念館

店面感覺很溫馨

雖然有其他客人

不過接待人員還是很親切接待我們

後來跟我們介紹包套的時候

也都能夠針對我們的需求給建議

到這裡其實我們已經決定要下訂

因為真的很像是朋友一樣的溫馨

禮服因為有別的客人所以無法試穿

不過接待人員會拿出覺得好看的禮服介紹

還問我說喜歡哪一類的婚紗

 

 

關於我們的婚紗照........

 

 

第一站因為要拍狗狗

所以先在較近的市區完成

 

ALO_0592.jpg

ALO_0594.jpg

覺得攝影師很厲害

因為我當天根本覺得很混亂

沒想到她居然可以拍到好多我家狗看鏡頭

超喜歡這兩張的!!!

 

 

個人獨照也是很美

 

ALO_0648.jpg

 

 

 

我事前有找一些資料給攝影師看

讓她知道我喜歡的感覺

ALO_0625.jpg

ALO_0627.jpg

 

這樣子深淺景的感覺

覺得很好看呢!!

 

 

文青風

ALO_0530.jpg

 

根據辜哥對樂高的喜愛

所以我只能配合他了

 

 

好俏皮的感覺~~~

 

ALO_0571.jpg

 

 

 

連續性意境

ALO_0541.jpgALO_0542.jpg

 

發現攝影師很會這種連續性的拍法

感覺起來很活潑的故事感!!!

 

 

深淺景使用得淋漓盡致ㄎㄎ

ALO_0687.jpg

 

飄紗系列我大力要求

好美好美~~~~~~~

 

 

這張有種新娘的嬌羞感

ALO_0692.jpg

 

所以雖然辜哥被切掉

我還是留下了這張入本~~~

 

 

自然的瞬間

也逃不過攝影師的鏡頭!!

ALO_0727.jpg

 

 

 

這張我躺在不知名的草叢中

真的是很害怕蟲來糾纏我

ALO_0710.jpg

 

 

大景系列我也很喜歡

 

ALO_0713.jpg

 

 

 

這件緞面的魚尾白紗

我覺得很有特色又美美der~~~~~

 

ALO_0671.jpg

 

而且氣勢感足足

 

 

裸紗系列

ALO_0736.jpg

拍完這系列

我也被蚊子大軍咬到一個極致

全身上下20個包跑不掉

而且我還用了防蚊液阿..................

 

 

自己頗愛這張

因為身體的線條很好看

 

ALO_0783.jpg

 

 

最後來張仙女照

誰會知道我根本在樹上搖搖欲墜

超害怕跌下來的

 

ALO_0805.jpg  

不過看到成品如此

就感到很開心壓~~~~~

辛苦都值得!!!!

 

 

要再次重複對於86影像概念館稱讚

因為我的婚期延過

很多東西都要更改

從包套變成單拍

也完全感受不到店家有不悅的感覺

一直都很為我們著想~~~~~

 

 

後來還幫我做了

等我分享的cp值高高高的婚禮日報

也很nice的幫我解決自購婚紗的問題

真的是超棒的團隊!!!!

用心跟每一對新人做朋友而不是口號

非常值得信任的團隊

 

 

喜歡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按個吧!拜託拜託~~~

或是快快留言囉!
小小支持會是我PO文的動力

 

 

 

 

 

 

 

 

 

 

 

 

 

 

 

 

 引申閱讀 <( ̄︶ ̄)>【婚姻大小事】系列文 

 

 

 

  

 

 

 

 

 

  

 

 

 

 

 

 

 


快來粉絲團找yangmei唷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