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4.JPG  

 

 

做好長時間飛行的準備

坐的飛機舒不舒服也很重要

博海的包套裡面直接就是跟新加玻航空合作

上網查詢評價之後

眼睛直冒愛心

原來是很厲害的航空公司~~~~~~~

服務評價很好呢!!!!

 

 

帶著期待的心情

出發啦

IMG_4973.JPG

 

很喜歡看著飛機離開地面個感覺~~~~

 

 

然後到達雲霧中的奇妙感~~~~~

IMG_4977.JPG

 

飛機飛行穩定之後

就可以開始安心享受坐飛機的時刻啦!!!

 

 

每個座位都有小螢幕

 IMG_4972.JPG  

可以看節目看電影或視聽廣播聽歌

 

 

居然有擦手毛巾

IMG_4971.JPG

 

果然服務就是不一樣!!!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家是星空聯盟一

 

 

何謂"星空聯盟"?

國際性航空聯盟

初期是由5家分屬不同國家的大型國際航空公司結盟

藉由共用軟硬體資源與航線網等方式

強化聯盟各成員競爭力

現今的星空聯盟成員數已發展到26個

除了是迄今為止歷史最悠久

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聯盟~~~~~

 

 

歐歐歐~~~~~ 飛機餐居然還有菜單!!!!!!!!

IMG_4979.JPG

IMG_4980.JPG

IMG_4981.JPG

 

IMG_5001.JPG  

 

 

閱讀菜單的同時

空姐空少們也開始在忙碌

送上點心飲料 

IMG_4983.JPG

 

而且還有酒類選項

所以我默默就選了酒來喝

反正坐好陣子的飛機

了不起就大睡覺而已

 

 

吃吃喝喝發個呆看看窗外

IMG_4989.JPG  

 

 

 

因為前前後後吃了蠻多餐飛機餐

我也沒很認真記錄

只有拍到這一張阿!!!

IMG_4995.JPG

 

來到國外連主食都變成麵包類了~~~~

 

 

每種酒輪著喝喝看

但我還是最愛它們的新加玻司令

超好喝的

IMG_4982.JPG

 

 

 

 

飯後居然還有甜點!!!!!!!!!!!!!

IMG_4996.JPG

 

我的心完全被收買了!!!!!!!!

而且有一餐還是哈根達斯迷你杯

整個覺得心滿意足

 

 

博海有幫我們跟新加玻航空註記是蜜月

第一餐餐後就送來小蛋糕

IMG_4994.JPG

 

這個小蛋糕是新加玻航空為新人準備的禮物

讓我們被旁邊的乘客行注目禮

覺得害羞

 

 

不得不說第一次坐到經濟艙有商務艙的感覺

座位雖然沒有商務商那麼威

但也很舒服好坐

CIMG0044.JPG

 

印象中座位分布是242

其實還蠻寬的

不會感到很壅擠~~~

 

 

我是一個只要坐到交通工具

就會進入睡眠狀態的人

所以我整個航程幾乎都在睡覺無誤

辜哥在旁邊不知道看了幾部電影

我還是依然在睡覺

吃東西的時候他會叫我起床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飛行時間長所以穿著也輕便

我直接穿了長洋裝跟涼鞋

然後戴眼鏡上陣!!!!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活動自如

腳也不會因為水腫而不舒服~~~~

 

 

加上新加玻轉機的兩個小時

我們總共花了11個小時

到達了馬列機場

時間已經是台灣時間凌晨1點了

(OS:馬列時間約晚上十點多)

IMG_5003.JPG    

當地的導遊馬上就帶我們前往下榻的飯店

就在機場附近

方便我們隔天一早的國內航班搭乘

 

 

新加坡航空初體驗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印象!!!!

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CIMG0048.JPG

 

 

喜歡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按個吧!拜託拜託~~~ 

 

或是快快留言囉!

 

 

 

小小支持會是我PO文的動力

 

 

 

 

 

 

 

 

 

   

 

 

 

 

 

 

 

 

 

 

 

 

 

 

 

 

 

 

 

 

 

 

 

 

 

 

 

 

 

 

 

 

 

 

 

 

 

 

 

引申閱讀 <( ̄︶ ̄)> 

 

 

 

★ 2017馬爾地夫+新加玻  蜜月 

 

 

 

 

 

 

 

 

 

 

 

 

 

 

 

 

 

 

 

 

 

 

 

 

 

 

 

 

 

 

 

 

 

 

 

 

 

 快來粉絲團找yangmei唷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