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21301.jpg  

 

 

澳門文最後一篇

終於分享完啦!!!!

接著就是蜜月文囉~~~~~~~

(OS:希望我不會寫太久)

總之敬請期待!!!!!

 

 

先來說說海島渡假必備的配件

一副時尚的墨鏡

絕對是有必要的!!!!!

CIMG0069.JPG  

CIMG0076.JPG

 

其實出國前

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購入墨鏡

因為我還有路邊攤買的還沒用過

但又很想要擁有一支高檔一點的墨鏡

其實已經默默研究很久了

只是一直買不下手

 

 

直到某天去逛OUTLET

隨意拿了這支發現有很好的折扣

買下來才2000元!!!!

所以~所以~~~它就跟我回家了

SAM_1684.JPG  

 

 

COACH 水晶色漸層多色太陽眼鏡-HC 8082D

SAM_1674.JPG

 

 

我喜歡它大大的鏡面

SAM_1682.JPG

 

 

 

還有側邊細框特別的設計

 

SAM_1678.JPG

 

 

我很喜歡鏡面沒有填滿框架的設計

 

SAM_1680.JPG

 

 

 

鏡面很大吧ㄎㄎ  

CIMG0560.JPG

 

 

蜜月的時候

早起吃早餐做SPA

戴上它就對了!!!!!

 

CIMG0562.JPG

CIMG0619.JPG

CIMG0620.JPG

 

可以遮很多醜很方便

 

 

當然外出閒逛的時候

它也是不可缺少的配件!!!!

CIMG0877.JPG

 

 

 

海島熱情的太陽

真的是很需要墨鏡呀!!!!

CIMG0874.JPG

 

 

總覺得戴起墨鏡

就是有種酷酷的感覺

 

CIMG0878.JPG

 

 

 

在馬爾地夫的幾天

我天天都有用上它

對於當初買下它

真的是完全沒有感到後悔

CIMG0915.JPG

CIMG0916.JPG

 

實用又好搭

穿衣風格完全不受限制

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隨手拿起墨鏡搭配

整個就是時尚感上身

 

 

最後來張臭跩臉做個ending

CIMG0909.JPG

喜歡今天分享的    

就幫我按個吧!拜託拜託~~~
或是快快留言囉!

小小支持會是我PO文的動力

 

 

 

 

 

 

 

 

 

 

 

 

 

 

 

引申閱讀 <( ̄︶ ̄)>

 

【流行】維持身材曲線多功能塑身內衣好重要 * k's凱恩絲 蠶絲塑身內衣

【流行】給妳卸妝擁有可愛好心情 * Apieu╳Rilakkuma 拉拉熊金盞花眼唇卸妝液  

【流行】婚宴前新娘變髮就跟上秋冬的霧感色澤吧 * 台中染髮 西屯  VS Hair  

【流行】女孩染髮持久度居家保養是關鍵 * FEAZAC舒科 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 

【流行】引人目光桃紅亮麗兩用包 * kate spade 蝴蝶結真皮肩背/手提兩用包 

 

 

 

 

 

 

 

 

 

 

 

 

 

 

 

 

 

 

 

 

 

 

  

 

 

 

 

 

 

 

 

 

  

 

 

 

 

 

 

 

 

 

 

 

 

 

 

 

 

 


快來粉絲團找yangmei唷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ei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